close

從來沒有一部連續劇讓我看了2次還有滿滿的感動及失落!
這是一齣54集的戲~
每集約90分鐘~

我多久沒做我自己了~
怎麼做才真的是我自己~
劇中的人找得到自己~
我知道我自己在做甚麼嗎?

到底為了什麼而活~
為了爸媽而活~
為了弟妹而活~
其實活了這麼多個年頭~
我還真的不懂!

大家都想回到那時候吧!
無憂無慮的那時候~
除了課業上的壓力~
可以盡情的玩~盡情的作夢!

我已經不記得自己的夢是甚麼了!
不過今天午覺時候的夢讓我悶悶的~
我夢到我到日本去!
機票是無限期的~
同行的沒有我的朋友~
只有我一個人!
好像這個夢都不會醒~

我的意識非常的清楚~
是想自我放逐了嗎?
在我不開心的時候~
我就會開始漫無目的的走~
或是坐車~
隨意的把自己丟在一個地方~
看看周遭的事物!
完全的放空

難道這是告訴我
應該要放逐一下了嗎?

光陰的故事我看完了!
心裡有好大的失落~
不知道該怎麼去解釋~
也許是看劇中人太幸福了吧!
自己也想得到那樣的幸福~

但~
人生很多是無法重來一次~
真的只能選擇往前走走看!
也許~
我的閃閃亮亮的沙灘就在我的前面!!
只是~
現在是黑夜~
我看不出來而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011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